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受訓篇軍旅

【軍旅】受訓篇1:撥交日,初次進入鳳山步校



2015.03.05

在中坑搭上撥交的遊覽車,前往下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軍旅生涯要待的地方 - 鳳山步校。抵達步校後,遲遲沒有人來帶我們回受訓單位,新訓班長甚至說步校的幹部還是一樣的爛
班長和我們就這樣在門口待了將近半個小時,最後班長等不下去就直接帶我們去受訓單位。抵達 - 4大16中後,歷經一整天的無數次折騰,我們同一連的8個人打散開來,最後只剩3個認識的人在同一班。

來到新的單位,不論是內務還是鄰兵都必須重新認識與適應。但是很棒的是這裡的一切都比新訓單位時還要輕鬆,比較講求自律,這裡不論是聊天、投飲料、抽菸、吃飯和洗澡都自由、舒適的多,不會有人催促,更不會有人斥責你要趕快進行下一動。

初次進入鳳山步兵學校的感覺就是:哇靠,這地方也太大,前往各個地點都只能用走路的,這樣每次都要走這麼遠,很累捏。不過說真的能來到這裡真的蠻幸運的,受訓之後也是繼續待在這,步校恰好離家不遠,這樣休假就不用為了返營的交通時間,而減少休息放鬆的時間了,真的很棒!!

下一篇:受訓篇2:認識鄰兵,結識阿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