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受訓篇軍旅

【軍旅】受訓篇2:認識鄰兵,結識阿倫



早晨飄下毛毛細雨,無線電課程就學習了一整天,有很多必須實際操作才能學到的東西,例如:頻率上限...等等。教官上課也挺活潑的,不時拋出問題給我們回答,不會有種讓人不想上課的FU。

第一次上課左右兩邊的都不是我熟悉的人,不過是同班的,因此我暗自決定今天要好好了解他們一番。右邊是拉布拉多,很愛吹牛,為人還算不錯,來自航特的傘兵,但是考試作弊,不值得我繼續探索下去。


左邊是阿倫,來自333旅,最讓人羨慕的就是他們的生活很好,根本就是在度假:伙食方面早餐有鮮奶可以喝,刈包、漢堡、吐司夾肉多樣化選擇,午晚餐則是buffet吃到飽,有鐵板燒、燒賣,還有冰品。阿倫還說除了吃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寢室待命,自由運用。除了願意跟我分享部隊的事情外,相處起來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,或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錯,決心要試著跟他成為好朋友。

和阿倫一起聊天、寫作業、玩1A2B,挺自在、挺開心的。我還發現他會不自覺的皺起眉頭,頻率還頗高。認識到了一位皺眉新朋友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