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台中車站旅行

【旅行札記】台中/海線車站 第一站 - 追分車站:紀念車票、許願池

車站前面的樣子

2016.08.11 第1天 10PM
高雄出發到彰化車站轉搭區間車到追分車站

彰化 >> 追分 >> 大肚 >> 龍井 >> 沙鹿 >> 清水 >> 台中港 >> 大甲 >> 日南

苑裡 >> 通霄 >> 新埔 >> 白沙屯 >> 龍港 >> 後龍 >> 大山 >> 談文 >> 竹南



景點1:許願池 ★★
車站內有木造指示牌告訴你許願池的位置,而許願池就只是個很普通、老舊的池子,沒什麼看頭。


景點2:硬式紀念車票 - 追分成功 ★★★★
來到追分車站一定要買的紀念車票,除了 "追分成功" 的意思,還有諧音 "追婚成功” 的意思。
另外還有大肚車站的 ”大肚成功” 是祈求懷孕順利,這些有紀念意義的車票是不是很有趣呢?


景點3:追分車站 ★★★★
"追分車站" 是海線車站中還留有木造建築的五個車站之一

追分車站我最喜歡的車站,除了保存木頭味道的古色古香

追分車站後面的樣子

還有紀念
章可以蓋章留念

比較可惜的是追分車站附近沒有什麼景點能逛,所以大概駐足半小時就夠囉!



小結:

  出去玩的第一天就遇上時陰時雨的天氣,但行程都計畫好了,也就沒想要取消,雖然拍的照片可能大多數都不太好看,我還是想記錄下我走過的地方、拍下旅行的每一個時刻。

參考資料:

  1. 拍 大肚 追分車站:
    http://joyceqgirl.pixnet.net/blog/post/47488772-%E6%8B%8D%E3%80%82%E5%A4%A7%E8%82%9A%E3%80%82%E8%BF%BD%E5%88%86%E8%BB%8A%E7%AB%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