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Game

【攻略】龍之谷M 手遊 地獄犬巢穴、競技模式、地獄星級 通關攻略

tags: Game

建議組合

賢者 *1、輸出 *3

第一關:黑白牛頭

  1. 一個人把黑牛拉開,然後3個人先把白牛打掉
  2. 白牛一輪是打不死的,大概還剩1管半血的時候會丟無敵!這時候注意看boss仇恨在誰那,然後仇恨的那個人脫出白牛,不要讓它與黑牛在一起。
  3. 其他2個人就跑去打黑牛,打黑牛時注意看白牛,白牛無敵狀態沒有了馬上又回頭直接把白牛乾死!剩下一個黑牛就很容易了。
  • 註:第1關boss會放大範圍橫掃技能,這個技能一定要躲避,一掃就是一半多血

第二關:紅白食人魔

  1. 一人去拉白食人魔,然後3個人先打紅食人魔
  2. 把紅食人魔打到剩下一管血之後啦仇恨的那個人留下,剩下的去打白食人魔。
  3. 注意拉紅食人魔的注意boss走位不要讓紅食人魔跑到白食人魔那裡去
  4. 當白食人魔加血時3個人全力輸出猛雜技能(什麼技能輸出高雜哪個),2輪後白食人魔就死了,然後乾死紅食人魔。
  • 註:拉白食人魔的注意走位躲技能,白食人魔會蓄力發動蠻力技能(繞著半圈打的技能)這個技能傷害很高注意用躲避技能躲避。

第三關:地獄犬

  1. 前期不要離地獄犬太近,沒仇恨的玩家勁量站在地獄犬的屁股後面輸出
  2. 尤其是丟冰的技能一定要躲避好!
  3. 剩下3管血的時候離boss就不要太遠了,勁量靠近一點,boss會釋放大招,boss底下會出現一個圈,玩家必須走進去才能躲過技能,不然你滿血瞬間就讓你見底。
  • 註:boss在釋放大招時會先召喚一批小怪,接著馬上就是大招,所以玩家發現召喚小怪了就要注意了!玩家只要躲過大招技能離勝利就不遠了,剩下來的就是看玩家自己操作躲技能了!

Reference 參考資料

  1. 地獄犬競技模式通關攻略:https://kknews.cc/zh-tw/game/aer3zvv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