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推薦影劇韓劇

【推薦】2017-機智牢房生活 (機智的監獄生活) 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 Prison Playbook ★★★★★ 簡介、線上看、幕後花絮、OST

tags: Drama

Synopsis 簡介

該劇內容講述主角 金濟赫 是一位眾所矚目、即將進入美國大聯盟的明星棒球選手,每個球團皆視他為全國最棒的棒球選手,願意為他投入大筆資金,一夕之間卻因為重傷強姦犯而進了監獄成了階下囚,在最惡劣的監獄環境下努力生存。在僅三坪的小空間和其他十多個人共同生活的監獄裡,每個人都沒有名字、沒有年齡、沒有社會地位,更沒有自由,人人只有一個號碼,就這樣被困在高冷的籬笆內。現在,可以做什麼?監獄是另一個社會生活的一個成長階段。囚犯金濟赫該如何與其他囚犯互動、如何在監獄裡機智的生存下去?

該劇內容雖然以監獄為背景,演員們將通過犯人、監獄管教、家屬等角色展現各自的獨特個性和存在感,將由少數中心人物來引導故事發展,展現給大家對監獄這個特殊背景下但並不沉重的故事。

Information 詳細資訊

劇名:機智牢房生活
集數:16集
類型:黑色幽默、監獄、喜劇
主演:朴海秀、鄭敬淏、丁海寅、鄭雄仁、鄭秀晶、林華映
拍攝地點:韓國
豆瓣評分:9.4 連結

Online Watch 線上看

  1. 楓林網 (720P/簡中) 連結
  2. FunTude (720P/簡中) 連結
  3. 伊莉 (720P/1080P/繁中) by jerry870015 連結
  4. NETFLIX (繁中) 連結

NG 幕後花絮

  1. 朴海秀 鄭敬淏 鄭秀晶 三大主演人物介紹&拍攝幕後
  1. 訓練所 & 禮拜現場拍攝幕後
  1. 初到牢房拍攝花絮 & 監獄場景拍攝幕後
=
  1. ep3-4 迎接雞興致爆發的2廂6房 (ft.漢陽唱法現場)
  1. ep5-6 從足球王濟赫到模仿小迷糊的冉阿讓
  1. ep6-8 小迷糊致命的眼神和濟赫的幽默感,監獄復仇者聯盟魅力大放出
  1. 從讓人無話可說的保鏢到手著魔的即興表演!愛意滿滿的拍攝現場 ❤

  2. 劉劉小學生們的打狗架現場直拍 #笑聲地雷 #默契爆發

  3. (叮咚)來自文來洞的影像視頻信! #自拍 #關鍵提示

  4. 令人懷念的KAIST 即興熱演!今天也充滿歡笑的2舍6房拍攝現場

  5. 小迷糊的自拍短片

  1. 宋擔當的自拍短片
  1. 濟赫 小迷糊 法子

  2. 文来洞凯斯特 × 高博士回来啦

OST 原聲帶

  1. PART1 BewhY (비와이) - OK (Prod. by GRAY)
  1. PART2 강승윤, MINO (姜昇潤, 宋旻浩) - 문 (門) (Prod. by ZICO)
  1. PART3 박보람 (朴寶藍) - 꿈만 같아 (像夢一樣)
  1. PART4 에릭남 (Eric Nam) - Bravo, My Life!
    這首歌是所有OST中我最喜歡的一首,讓我們有勇氣、鼓勵我們往自己的目標前進。
  1. PART5 헤이즈 (Heize) - 좋았을걸 (Would Be Better)
  1. PART6 우원재 (禹元宰) - 향수 (鄉思) (Prod. by WOOGIE)
  1. PART7 바로, 신우 (BARO, CNU) (B1A4) - 괜찮아 (沒關係)
  1. PART8 다비(DAVII) - 다 이런거지 뭐 (不就都這樣) (Feat. 김민재(金旻載 Real.be))
  1. PART9 Zion.T - 하루 일과 (Those Days (without you))

Reference 參考資料

  1. wiki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機智牢房生活
  2. ptt:https://www.ptt.cc/bbs/KoreaDrama/index.html
  3. 手機鈴聲載點:http://www02.eyny.com/thread-11637877-1-1.html

心得

連結:【心得】2017-機智牢房生活 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 Prison Playbook ★★★★★ 經典台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