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影劇韓劇觀影心得

【心得】2017-The Package 더 패키지 ★★★★ 經典台詞、經典畫面、心得(有雷)

tags: Drama

Best Quotes 經典台詞

  1. 改變世界的是勇氣,而維持世界的是妥協。

  2. 如果無法完整的愛自己,到頭來只會向別人索要這一切

  3. 握著心愛之人的手,就會想走到時間的盡頭
    走到地的盡頭,遇見了大海,也不想放開手
    所以在海邊握著手的人,才會被人稱之為是相愛的人

  4. 旋轉木馬無論跑多久,都會回到原來的位置

  5. 你覺得旅行包是什麼
    打包行李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是誰
    不僅僅是打包幾個自己需要的衣服
    我最喜歡的是什麼,最怕的是什麼
    也知道自己需要放棄的是什麼
    也知道絕對不能放棄的是什麼

  6. 很多人總覺得是公司在養活自己
    卻沒想過是自己在養活公司

Best Scenes 經典畫面

  • EP1 鄭容和直接露胸肌,個人覺得這畫面是硬加上去的,給觀眾福利

  • EP2 出現各種呆懵、可愛

  • EP4 戴上貞操帶,尺度大開,傻眼@@,眼神死

  • EP6 法國世界文化遺產-巴黎聖米歇爾山,絕美景致

  • EP8 床戲

  • EP11 旅程最後一天 - 巴黎

  • EP12 繞來繞去,最終還是再次於天使腳下相遇

Review 心得 (有雷)

先附上人物關係圖

該劇所有支線的故事,在短短的12集中都完整的闡述,但也就是因為節奏過於緩慢,才讓該劇被我扣了1顆★。

不論是老夫老妻,為了癌末老婆的夢想,而到法國旅行,在旅行的過程中,男方放下過於堅強的面具,和老婆相擁而泣。還是父女檔,為了找回親情,為了和女兒進一步溝通,而到法國旅行,在旅行的過程中,女兒不僅幫父親和後母搭建鵲橋,也和父親的關係更加緊密。

還有年輕的情侶檔,在旅行的過程中,意識到要好好珍惜當下,珍惜彼此,珍惜每一刻的感動,而不是將所有事情都往後推遲,終究一事無成。最後是主角的部分,用不同國家的文化衝突,東方的保守、守舊的觀念,和西方的開放、能夠接受各種想法的世界,兩者不同的價值觀不斷激盪,在旅行中找到自己的解答。

結論是,如果有機會,一定要走出自己的國家、自己的舒適圈,到異地、到不同文化的國家去走走逛逛,去了解不同文化的價值觀,不要只在自己的世界中找尋答案,這樣豈不是成了井底之蛙。我想除了出國,也可以多和其他國家來的外國人,或者曾經住過國外的台灣人聊天,去尋找自己的價值,去找出自己的答案。

Reference 參考資料

  1. wiki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The_Package
  2. ptt:https://www.ptt.cc/bbs/KoreaDrama/index.html

推薦

連結:【推薦】2017-The Package ★★★★ 簡介、線上看、幕後花絮、O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