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加祿堂軍旅教召

【軍旅】加祿堂教召篇D+2:整日背槍操課,午後又西曬礫岸,曬傷紅鼻子

2019.05.29





因為昨日的事件,今天不論是否下雨,所有召員都得背著槍全副武裝操課。早晨搭著軍卡前往現地,召員們在礫灘上灑開時,天空依然飄著小雨💦,大家都得穿著小飛俠雨衣趴在礫灘上,Spicy覺得雨衣是新的,不太像有人穿過的感覺,但Spicy不知道是一開始就沒有褲子,還是Spicy搞丟了?


真的很無聊,只能輪流在礫灘後方的待命線上發呆,或偶爾被要求趴在礫灘上。隨著太陽冉冉升空,礫石的溫度也直線上升,逐漸發燙,沒有衣服掩蔽的雙手,被燙得受不了。




偶爾操課的下課時段,在現地附近有來自步校的小蜜蜂,每日都載運大量的冰飲來加祿堂,這小蜜蜂在各連的現地和基地都會出沒,想喝個涼倒不是太困難,只是有點過甜。


上午操課結束後,搭軍卡回營區吃午餐,下午再搭軍卡前往現地,這幾天可能都是如此吧。但今天午餐時刻,幫我們上課的士官長教官,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突然看什麼都不順眼,在那邊瘋狂找事情、找人開罵,如小蜜蜂的飲料拿進中山室配著午餐吃,甚至到罵槍哨? 實在是讓人費解。


上午的陽光已經夠毒,下午又西曬,天空萬里無雲,沒有雲來擋住陽光,下午操課後幾乎所有人都曬傷,Spicy甚至紅了鼻子。都有點羨慕同連的砲班,X政的砲班所有召員都只需躲在另一個現地的鋼棚操課,都曬不到太陽真好🌅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