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留言

  • ✅ 本站維護及更新歷史紀錄,詳情請參考公告
  • ✅ 有任何意見、想法,歡迎留言給Spicy知道喔
  • ✅ 固定於每周一至周五更新Blogger文章,周末不定期
電影劇集推薦影劇觀影心得

【推薦/心得】2018-現在,很想見你 (雨妳再次相遇) Be With You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★★★ 線上看


IMDb:7.5  連結
豆瓣評分:8.2  連結

簡介:
電影類型:奇幻、愛情、家庭
請參考wiki (有雷)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現在,很想見你_(2018年電影)

小結:
該劇用穿越時空的科幻梗來當主軸,並用一般人討厭的雨季來當作穿越時空的起點與終點,讓主角們在雨季中享受愛情、家庭的溫暖,而隨著雨季結束,也就代表著女主離開的時間點到了。

什麼都別擔心,我們會好好的,命運已經這樣安排好了」就如同女主說的,彷彿這一切的死亡與穿越都是命運之神已經安排好的,放下對死亡的恐懼,圓滿對死亡的遺憾,才是我們真正要做的。


我愛我的每一分每一秒,那是一段快樂的人生
有多少人在死亡來臨前,能真正享受人生? 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、很快樂,去喜愛自己認真生活的每一天? 或許我們都該將今天當成最後一天,去努力、去快樂,過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。

線上看:
  1. 伊莉論壇 (720P/繁中):http://www02.eyny.com/thread-11744374-1-1.html
  2. 伊莉論壇 (1080P/繁中):http://www02.eyny.com/thread-11743471-1-1.html
  3. 天天韓劇 (406P/簡中):http://www.365drama.com/v/play/39286-1-1.html
  4. IDOLTV (480P/簡中):https://idoltvs.com/26985/be-with-you

相關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網站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瀏覽